藝人「黑人」陳建州「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16日出席化妝品公益活動,黑人耗資百萬拍攝的紀錄片《Love Life》將於母親節當天上映,希望過去批評他「假藉公益歛財的人,可以透過這部片了解他」;翁滋蔓則透露從小就很有正義感,在學校會幫助「遲緩兒」同學。

黑人兩年前因販售《Love Life》T恤,遭到網友砲轟歛財,他耗時3年,一手執導的紀錄片《Love Life》即將上映,他說以前的批評,「我全盤接受,但還是會繼續為愛付出」,強調做公益不是做給別人看,「是要給上帝看,想要透過藝人的力量,引起社會 大眾的關注」。
陳建州、翁滋蔓投入愛.關懷公益活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建州(右)、翁滋蔓投入愛.關懷公益活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黑人遇到甜美教主翁滋蔓,一樣不改愛耍嘴皮子的個性,一開口就以「前輩」的身分說:「看到她剛出道的談吐與現在相比,真的差很多」,覺得翁滋蔓真的很優 秀、很努力,還說即將有多部微電影要開拍,不排斥與她合作,「更何況我對這種高材生相當有一套,像范范還有徐薇,處理這種北一女、台大的,我相當在行」, 相信兩人可以合作愉快。

而捧主持棒越來越順手的翁滋蔓,也透露想要演青春高校片,重溫學生時代的青春回憶,但如果有裸露戲碼也可以接受,「畫面唯美就好,但還是不要太露」。學生 時期就很有正義感的她還說,小學時曾經照顧坐在隔壁的「遲緩兒」同學,會制止別人欺負他,最後讓同學的媽媽相當感動,「她還特別買了禮物送我」,讓她印象 很深刻。
翁滋蔓想演戲,希望大家快來找她拍戲。(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滋蔓想演戲,希望大家快來找她拍戲。(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