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和楊一展在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中,為了郭采潔大打出手,兩人互毆戲碼可謂「打得火熱」,楊祐寧被呼了十次巴掌,還被楊一展狠狠壓在桌子上,兩人打到汗流不停,卻被一旁的陳怡蓉虧兩人超速配。


這場打鬥戲拍起來一點也不輕鬆,楊祐寧說:「我挨了一展一巴掌,光這一掌,我們就拍了十次。」楊一展則忍不住坦承:「這場打鬥真的很精彩,但到後來卻有點 曖昧,因為我把祐寧壓在桌子上。」陳怡蓉笑說:「有網友建議未來走男男配,我每次看他們兩個對戲,也覺得好像蠻適合交往的。」
楊一展(上)和楊祐寧(下)大打出手。(圖/三立)
▲楊一展(上)和楊祐寧(下)大打出手。(圖/三立)

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很完美,楊祐寧總共挨了10巴掌,他說:「因為打下去臉會紅,還要等臉不紅時才能繼續拍。」楊一展表示劇中他情緒很憤怒,揮了幾拳就把楊祐寧壓制在桌上,他描述:「等導演喊卡時才發現,我們的衣服都溼了。」

除了陳怡蓉外,導演余中中也說要應觀眾要求拍個男男版本,不過楊祐寧回應:「以電視的尺度而言有點太特別了,如果觀眾很喜歡的話,可以在電影版裡出現。」楊一展也笑著說:「任偉(楊一展飾)不太可能,他應該要先找回戀愛的正常軌道吧!」

而三立台灣台《雨夜花》中的戲劇新秀吳婉君和林昕陽,則是有著兩小無猜的默契。不過剛開拍時,因為吳婉君講話較直白,還被林昕陽誤以為是「機車女」,現在兩人互動良好,劇組人員更鼓動林昕陽去追吳婉君,她聽後笑說:「不行,這樣以後我會沒行情的。」
吳婉君(左)和林昕陽(右)演出好默契。(圖/三立)
▲吳婉君(左)和林昕陽(右)演出好默契。(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