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日前公開宣示會「珍惜」大陸女星高圓圓,而與他傳了3年緋聞、卻沒被承認的張鈞甯,18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說:「那蠻好的!」坦言兩人都在忙拍戲,有一陣子沒有聯絡了,看到報紙才知道他有新戀情。

聽到趙又廷在記者會上公開承認高圓圓,張鈞甯忍不住驚訝的說:「真的嗎?如果是那就祝福他」,為他能夠找到想要「珍惜」的人感到開心,被問到會不會難過沒 被趙又廷承認?她還是使出老梗說「兩人就只是朋友,有什麼好承認的?」但在言談中還是忍不住說:「每個人跟對方在一起,都有珍惜過對方」,言下之意彷彿在 說她也曾經「被珍惜過」。
▼ ▲張鈞甯祝福趙又廷,渴望有新戀情。(記者朱家彥/攝影)
▼ ▲張鈞甯祝福趙又廷,渴望有新戀情。(記者朱家彥/攝影)


外傳與趙又廷的3年地下情,是因為卡在她不想公開,最後戀情才會宣告終結,她出面澄清說:「哪來的說法啊」?強調如果兩人感情如果穩定,「公開戀情OK 啊!」至於會不會驚訝趙又廷戀上大5歲的高圓圓?張鈞甯說:「感情的事都很難說,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她也進一步透露「身邊一直有人,但一切就是隨 緣,希望有機會戀愛也不錯!」

張鈞甯還大方的誇獎高圓圓說,雖然沒有見過本人,但曾經看過她的電影作品,「她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很甜」;被問到會不會私底下偷偷跟高比較?張鈞甯大笑說:「不會啊!有什麼好比較的」,但不少網友認為高圓圓吃嫩草,「趙高」根本不配。

原文網址:
驚訝趙又廷公開戀情 張鈞甯「也被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