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17日出席北京《痞子英雄》記者會,與高圓圓的緋聞炒了這麼多天,他終於鬆口認了高圓圓,「圓圓是一個很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也請大家儘量保護她,不要傷害她。」此話一出,讓不少中港台粉絲心碎,大罵女方老牛吃嫩草,還給她「憑什麼姊」的封號。

『高圓戀』傳的沸沸揚揚,兩人先被拍到飯店纏綿5天,接著又被拍到在南京中山陵紫金山手牽手散步,在公開場合親親我我,加上高圓圓在金像獎中,被余文樂開玩笑「腳踏兩條船」,舉雙手投降,都被外界解讀為在為戀情公開舖路。
趙又廷與高圓圓熱戀中。﹝圖/翻自網路﹞
趙又廷與高圓圓熱戀中。﹝圖/翻自網路﹞

沒想到,趙又廷昨天出席記者會時爽快承認緋聞,他說:「圓圓是一個好女人,我很珍惜她,請大家儘量保護她,不要傷害她。」也強調他們真的是戀愛中,並不是為戲炒緋聞,因為這樣對導演陳凱歌或蔡岳勳,都不公平。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圖/翻自新浪﹞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圖/翻自新浪﹞

言談之間,可以看出趙又廷相當袒護大他5歲的高圓圓,但不少影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先是嘲笑女方「老牛吃嫩草」,很噁心;還有人告誡趙又廷,指高圓圓輕易的就甩掉交往3年的於小偉,「這種女人的愛情可信嘛?」要趙又廷眼睛睜亮,不要栽在高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