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暑假國片《女朋友。男朋友》,集合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三位國內近來人氣極旺的明星,上演一女兩男、不論在愛情或友情,都有深刻描繪的情感糾葛。

其中一場讓人臉紅心跳的關鍵戲份,是張孝全無意間偷窺到鳳小岳和桂綸鎂正在房間火辣的上演親熱舉動。本來喝醉的張孝全在醒來之後,只能從窗簾夾縫中看著親密忘我的兩人,臉上表情透露出內心翻滾的複雜情緒。
張孝全從窗簾夾縫中看到鳳小岳和桂綸鎂火辣親熱。(圖/公關照)
▲張孝全從窗簾夾縫中看到鳳小岳和桂綸鎂火辣親熱。(圖/公關照)

演出電視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人氣更往上翻漲的張孝全透露,此次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真的是從影以來,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在片中角色設定性 格較壓抑的張孝全面對這樣的景況,也只能隱藏感受、默默的為情神傷。難怪每次演出一場關鍵戲份之前,都會讓張孝全直喊:壓力好大!

而自從除了被桂綸鎂打了從影以來最多耳光的經歷之外,《女朋友。男朋友》更多次表演了張孝全說他當演員最不喜愛演出的戲碼--哭戲。他不只在和桂綸鎂對戲時候哭,連和鳳小岳的演出片段也要落淚!
張孝全透露,演出《女朋友。男朋友》是從影以來,心理上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圖/公關照)
▲張孝全透露,演出《女朋友。男朋友》是從影以來,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圖/公關照)

導演楊雅喆就透露,張孝全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心境,當下狀態就會變得很緊張。當重頭戲順利完成之後,孝全就會找導演喝個啤酒,釋放紓解壓力。就算片子已經拍 到早上六點,且導演已經其實很想睡了,還是會陪孝全好好釋放一番。《女朋友。男朋友》將在8月3日全台上映,打響暑假國片的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