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柯震東,出道不到一年,就被媒體貼上愛泡夜店、亂把妹的標籤,甚至封他為新版種馬,一晚可連泡三女,讓他忍不住痛批:「每次我出去玩,就被說成出去混,難道看我在家上吊才會開心嗎?」

不滿被貼「愛把妹」標籤 柯震東落狠話:要上吊!


據媒體報導,年紀才20歲的柯震東說自己是有就會勇於承認,沒有也不會隨機起舞的那種人,並說與蕭亞軒的緋聞傳了沸沸揚揚,「但就是沒有怎樣,是要認什麼?」

柯震東還抱怨說,剛出道就被媒體跟成這樣,心情真的很差,「沒有意義啊,一出去就被寫、一直被寫,我也會有感覺啊,只好逼自己懶得屌他們要寫什麼東西!」 他也澄清沒有愛把妹,「我只是出去玩而已,就說我去把妹,有沒有這麼無聊啊?我只要一出去就說我去混,就是要逼我在家裡。」越說火氣越大的他落狠話:「但 我怎麼可能都不出門,哪天我在家裡上吊了,他們就會開心嗎?」
柯震東不爽媒體亂寫,嗆「看我上吊才爽嗎?」﹝圖/資料照﹞
柯震東不爽媒體亂寫,嗆「看我上吊才爽嗎?」﹝圖/資料照﹞

至於被外界取「新版種馬」、「舞棍阿東」與「抖腳東」等綽號,柯震東嘴巴雖然說不在乎,但卻愁眉苦臉的說:「拍完《那些年》之後真的老很多,變得不太愛講話,能夠不談就不要去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