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詩蕓昨為演唱會彩排暖身,短裙背心秀出姣好身材,這一個月她每天睡不到4小時,體重剩48公斤,連帶34D奶也縮水。牌友JPM成員小傑,力挺前來探班,對蔡詩蕓的修長美腿讚不絕口,更爆料蔡愛耍美人心機,連打麻將都要穿性感火辣,讓他頻頻輸牌。

小傑與蔡詩蕓因愛打麻將結為好友,小傑爆料:「蔡詩蕓每次不管到哪都穿的很性感,無論是幫我們錄音,或是打牌,永遠都是背心熱褲,常常讓我們打牌會分心」,他認為蔡的牌技『普通而已』,都是靠美人心機贏錢。蔡詩蕓嬌嗲喊冤:「我平常就穿這樣,背心短褲,很休閒阿!」
小傑爆料蔡詩蕓靠美人心機贏牌。(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傑爆料蔡詩蕓靠美人心機贏牌。(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傑更自爆,JPM三人最不能抵擋『長腿女生』,記得第一次在錄音室碰到蔡詩蕓時,一見到172公分的長腿美女,每個人絞盡腦汁想和她待在錄音室久一點,錄唱故意拖時間,小傑笑說:「錄最久的人應該是我吧,我還故意NG錄錯,想跟美女共處一室。」
蔡詩蕓為首場演唱會彩排,小傑(右)獻上按摩器。(記者朱家彥/攝影)
▲蔡詩蕓為首場演唱會彩排,小傑(右)獻上按摩器。(記者朱家彥/攝影)

睽違歌壇1年多,蔡詩蕓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黑色彩虹》,接著21日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她準備將『舊情人』黃立行在上一張專輯,為她量身訂做的歌曲<天生慢熱>,重新編曲,再添入一套舞蹈演出,希望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