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昨(19日)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平面廣告,因傳出合約即將到期,將不再和合作6年的老闆柴智屏續約,昨被問到時強調:「都還在談。」

出道6年的陳妍希,曾一度傳出被導演嫌棄演技差、沒觀眾緣,但「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仍力捧,當時找來F3一同合體拍攝偶像劇《這裡發現愛》,更排除眾議找 陳妍希擔綱女主角,結果收視僅1.06;去年他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成女神,但下部電影《愛的麵包魂》全台票房與僅2千萬元台幣,主 演的兩部電視劇《珍愛林北》、《記得我們有約》依舊收視慘淡。

即將約滿的她昨鬆口說和柴智屏聊過,「應該會出去外面看看。」而柴智屏則是以「夫妻離婚」做比喻,說自己屬於不想離的那一個,不過還是說「希望她慎重考 慮。」陳妍希昨天也說了不少場面話,直說「不管飛多遠,心永遠在,就像孩子出國,不代表他們不愛父母。」積極往外發展,不難看出「女神」想證明自己的發展 空間,一掃外界的看衰。
陳妍希擔任反毒大使,鬆口將不和柴智屏續約。(圖/教育部)
▲陳妍希擔任反毒大使,鬆口將不和柴智屏續約。(圖/教育部)

而針對柯震東在平面媒體的「上吊」發言,陳妍希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但尚未跟柯震東聯絡,直說他「應該是情緒發言而已」更說,被媒體盯著看就是身為藝 人要付的代價,可能是柯震東出道時間太短,尚未調適過來,未來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適應方式。她笑說:「有時候晚上回家狗仔跟著反而安全,因為知道身邊有人 暗中陪著。」

陳妍希也希望年底可以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更說這是「剛進入演藝圈的夢想」,目前她正全力投入創作中。但目前還未邀請「搭檔」柯震東,最希望與陳奕迅合 唱、劉德華合作拍MV,她又害羞補充:「劉德華是偶像,他要什麼我都會全力配合。」接下來她將和甄子丹在電影中配對,目前只知道會有感情戲,但不知是否有 武打戲,陳妍希說「旁人都笑說又是愛情又有武打,就是名符其實的『愛情動作片』。」
陳妍希希望年底可以發行首張專輯。(圖/教育部)
▲陳妍希希望年底可以發行首張專輯。(圖/教育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