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漫畫英雄夢幻大作《復仇者聯盟》扮演火辣女刺客,擁有致命吸引力,戲外更是個超級發電機,前年底與前夫宣布離婚至今1年4個月,桃花不間斷,除了連續約會7男,期間還直接劈腿。

史嘉莉2010年12月與前夫萊恩雷諾離婚,但身邊男人沒少過,失婚後立刻投入情場,接連與西恩潘、賈斯汀、喬瑟夫高登李維等7男約會,是個超級肉食女。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目前她的最新獵物為廣告大亨奈特泰勒(Nate Taylor ),相當為她傾倒,更有求婚的打算。媒體便戲稱她戲外比戲裡更「致命」,完全符合她黑寡婦之名。泰勒大她11歲,兩人從去年8月起低調交往,於今年2月公 開戀情。根據報導》指出,泰勒私下已經叫她「老婆」,應該很快就會向她求婚。
史嘉莉喬韓森(右)新歡為廣告大亨奈特泰勒。(圖/翻攝網路)
▲史嘉莉喬韓森(右)新歡為廣告大亨奈特泰勒。(圖/翻攝網路)

不過泰勒曾被爆在紐約酒吧毆打前女友的「新歡」,而且從不避諱在個人網站放上大量暴力與情色的圖片,讓史嘉莉的友人擔心她愛上暴力男,不過史嘉莉本人倒是覺得卻無所謂。《復仇者聯盟》下週三(25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史嘉莉喬韓森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即將上映。(圖/翻攝網路)
▲史嘉莉喬韓森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即將上映。(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