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丁國琳最近打著「美魔女」的名號宣傳新專輯,引起不少網友吐槽。事實上,「美魔女」一詞來自日本,指的是年紀超過35歲,卻又讓人看不吃實際年齡的美麗女性,現在就來細數一下哪些是大家都認可的「美魔女」?

日本首位「美魔女」 非黑木瞳莫屬

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現年51歲,憑著脫俗的氣質與典雅的臉孔,成為第一位被尊稱為「美魔女」的女星,以電影「失樂園」在日本一炮而紅的她,精湛的演技曾經讓她獲得「日本奧斯卡金像獎」。

黑木瞳在電影裡多數扮演性感的角色,因此有「最性感的歐巴桑」稱號,她除了是人氣女星排行冠軍之外,更成為男性影迷們的夢中情人,甚至是女性們爭相模仿的 對象。但近來黑木瞳的電視劇和電影似乎不再是賣座保證,甚至在2010年傳出流連於牛郎店,並且「狂吃」年輕帥哥,媒體指出,黑木瞳與丈夫之間的婚姻出現 問題,她還帶著女兒離家出走跟丈夫分居。
第一位美魔女黑木瞳,是日本公認最美麗的主婦。(圖/翻攝自網路)
第一位美魔女黑木瞳,是日本公認最美麗的主婦。(圖/翻攝自網路)

知性美女張曼玉 9段情坎坷不順

48歲港星張曼玉,去年底與交往近4年的德藉建築師男友分手,一度傳出她因情傷爆瘦,但依舊未減當年的迷人風采。張曼玉向來走知性、簡約風格,看起來外表 相當理性,但內心卻藏著小女生與上海姑娘嬌嗲氣息的她,曾經說過她是「為愛而生」,從戀愛中得到能量,可能是她能夠青春永駐的秘訣。

張曼玉出道以來,轟轟烈烈談了9次戀愛,其中包括跟法國導演阿薩亞斯的婚姻最引人注目,但最終也以離婚收場,張曼玉影壇得意,情場卻常常失意,「美魔女」雖然可以吸引到男人,但怎麼留下對方也是一門高深學問。
擁有知性美的張曼玉,說過自己是為愛而生。(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知性美的張曼玉,說過自己是為愛而生。(圖/翻攝自網路)

「小倩」王祖賢「凍齡」 網友曝驚人私密照

現年45歲的「小倩」王祖賢,雖然好長一段時間在螢光幕前消失,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關注著她,今年初有一位網友名為「王子月Melody」,上傳一張王祖 賢2011年底的近照給「王祖賢影迷會」,並表示「王祖賢有看到粉絲給她的留言,所以託他幫忙上傳近照給影迷們,並謝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

闊別影壇10年,曾經一度傳出爆肥,但她在隔年立即瘦身成功,今年看到王祖賢的照片,美麗容顏依舊不變,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嘆「真的好美」!
▼ ▲王祖賢息影10多年,網友提供去年年底的生活照(上圖),看起來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網路)
▼ ▲王祖賢息影10多年,網友提供去年年底的生活照(上圖),看起來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網路)


「不老的玉女」周慧敏 出道20年依舊美麗

港星周慧敏出道20多年,樣貌也凍齡20多年,從出道至今,一直被外界封稱為「玉女掌門人」與「不老的玉女」。她說過保持年輕的方法,就是多運動跟吃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心情保持愉悅,「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然就會看起來年輕」,強調也不要有壓力,才不會加速老化。

周慧敏跟倪震結婚兩年多,她說原本以為結婚前後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差別,因為他們早已住在一起將近15年的時間,但沒想到婚後兩人反而更甜蜜,「會想要膩在一起活動」,她說婚後反而多了包容與溫柔,兩人更加相愛。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不老的玉女」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丁國琳出賣34F 稱「美魔女」遭網友吐槽

最後,則回到打著「美魔女」封號的丁國琳,雖然沒有前面幾位來的氣質出眾,但現年44歲的她,最近靠著胸前的34F行情一路走俏,不但從戲劇圈轉戰歌壇當 新人,還推出專輯《敗犬美魔女》,並且套上要價40萬元的金縷衣拍攝宣傳照,幾乎暴露出來的「胸器」,相信還是可以為她撈到一些熟男粉絲啦!
丁國琳金縷衣罩不住F奶。(圖/禧多唱片)
▲丁國琳金縷衣罩不住F奶。(圖/禧多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