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甜美的林逸欣,這次在華視和夢田文創合作的《粉愛粉愛你》中,兩度穿上婚紗,一套走蕾絲可愛風、一套則是氣質路線,她笑說:「我比較偏好後面那件(指 氣質風),好像比較適合我。」她和藍正龍拍攝婚紗戲,男的帥女的美,但已經為戲結婚多次的藍正龍坦言:「早就麻痺了。」林逸欣則還有憧憬,希望以後在草原 上辦婚禮。

林逸欣清新的形象受到不少男粉絲青睞,提到未來老公的條件,她說:「小時候我很妙,一點都不喜歡男生,還愛看漂亮女生,到大學開始才對男生有興趣,理想對象一定要像我哥,對我很好的男生才行。」而以前就讀女校的她,還常收到女生寫的情書。

談到結婚,今年才26歲的林逸欣不急,不過已經33歲的藍正龍則表示,有開始認真思考結婚這件事,只是苦無對象,他說:「姊姊們都生孩子了,看他們小孩都大了,有時會有點心虛,偶爾也會想想組個家庭也不錯,但爸媽不會催婚啦。」
林逸欣(左)在劇中有兩套不同婚紗變換造型。(圖/夢田文創)
▲▼林逸欣(左)在劇中有兩套不同婚紗變換造型。(圖/夢田文創)
少風(左)身邊的女子,是汶晞?(圖/夢田文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