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繼中天《大學生了沒》這幾天引起的「原住民笑話」失言風波後,陶晶瑩(陶子)主持的緯來節目《姊妹淘心話》於19日播出的內容也讓觀眾罵翻,甚至質疑「歧視女性」。

當晚談到「男人絕對受不了的犯規女人」,造型師李明川提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的言論,遭網友痛批他的話相當「膚淺」。不過李明川昨(20日)也對此回應。
造型師李明川在陶子主持的《姊妹淘心話》失言,遭質疑歧視女性。(圖/資料照)
▲造型師李明川在陶子主持的《姊妹淘心話》失言,遭質疑歧視女性。(圖/資料照)

他表示,第一、請大家有「幽默感」,他只是說出了「很多人不敢說的話」,更請大家不要執著在「字眼」上;第二、他覺得多花點時間照顧自己身材,也算一種 「責任感」,更說自己「並沒有羞辱的意思」。網友更以他的言論,嗆聲問他的媽媽「有沒有腰?」,李明川則回說:「我媽65歲,也都會穿塑身衣。」網友仍持 續感到不滿。

而另一個由陶子主持的中天《大學生了沒》節目,之前因來賓LuLu的爸爸上節目,脫口說出「山地部落的男人喜歡打獵,女人通常會偷情」的不當言論,昨天製 作單位與同為原住民身分的LuLu爸、LuLu也出面道歉,但現場不滿的原住民卻直說不領情,更怒指中天不該推卸責任,直接「點名」電視台與陶子、還有製 作人等應公開道歉,現場氣氛相當火爆,不過昨天中天仍不願回應是否會道歉。
陶子主持的節目最近引起不少爭議。(圖/資料照)
▲陶子主持的節目最近引起不少爭議。(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