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注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即將復出登板,今天將在模擬賽二度出賽,台灣主要媒體都飛往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只是,媒體大陣仗要採訪的,並非模擬賽,而是王建民即將召開的記者會。


王建民透過經紀人張嘉元向媒體發出通知,將在模擬賽之後召開記者會,根據相關報導,這個記者會的內容主要是與王建民的私人生活議題有關。

因遭美國讀者向台灣媒體爆料,王建民疑似在兩年前有過一段婚外情;根據相關報導,王建民的外遇對象是在兩年前在佛羅里達州復健時所認識,兩人交往的時間不到1年,已經分手,但是因為有美國讀者向台灣媒體爆料,並提供照片,因此王建民才決定主動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因為建仔給人形象一向正面,卻驚爆婚外情,台灣今(24)日的國內兩大報紙也以頭版方式呈現,其中接獲爆料的媒體,還擺上建仔與緋聞女子的親密合照。

駐美的台媒紛紛總動員,甚至連原本前來美國採訪棒球,已經準備返回台灣的平面媒體記者,也臨時取消返台班機,全部都跑到國民隊的春訓基地,準備參加王建民的記者會。

由於正逢準備復出之際,根據消息指出,王建民將在記者會上承認曾經有過外遇,並主動認錯,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他的復出以及在大聯盟的後續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