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一身低胸禮服,漂亮出席吹風機代言記者會,對於姚元浩否認收到禮物,隋棠說:「可能是禮物太爛,但我覺得那裡面的心意很重。」她更表示會補送一支代言的吹風機給他,問兩人之間會不會互相幫忙吹頭髮增進情趣?隋棠說:「他不讓我幫他吹,因為他沒吹頭髮習慣。」

不過隋棠又露出甜蜜模樣:「他會幫我吹頭髮,感覺很溫馨。」她也坦承姚元浩到中國拍戲,兩人的確少聯絡,隋棠表示:「他跟我說他很忙,我們偶爾會傳簡 訊。」雖然姚元浩否認收到禮物,隋棠也表示不會生氣,對於有媒體形容兩人感情是隋棠一頭熱,姚元浩已經冷掉,隋棠說:「沒有人會天天熱戀的吧?」

忙於事業的隋棠近來卻當起保母,在臉書放上超可愛的baby照,隋棠說:「小嬰兒才一個多月大,是男生,我幫朋友從凌晨3點照顧到中午12點,我也覺得他們很大膽,居然敢交給我顧,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隋棠認為情侶本來就沒有天天在熱戀。(記者邱榮吉/攝影)
▲▼隋棠認為情侶本來就沒有天天在熱戀。(記者邱榮吉/攝影)
隋棠認為情侶本來就沒有天天在熱戀。(記者邱榮吉/攝影)

當保母不怕苦 以後想生好幾個

隋棠表示自己很愛小孩,幫baby換尿布也難不倒她,不過隋棠笑說:「聽說換尿布時小baby容易尿尿,所以我尿布一掀起來,一定要要先把他的雞雞蓋起來,因為我怕他尿尿。」

隋棠說未來打算生3到5個小孩,她笑說:「不覺得很熱鬧嗎?至少一定要3個吧。」是否打算開始「做人」大業?隋棠強調目前還是以事業為重,她也說沒特別和姚元浩聊過生幾個,只知道他愛小孩。隋棠透露最近開始思考副業,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品牌。
隋棠希望多生幾個小孩。(記者邱榮吉/攝影)
▲隋棠希望多生幾個小孩。(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