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養病停工半年,她主持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昨23日三立正式公佈網羅方芳芳加入,本周六(28日)將首次進棚首錄,將為《超7》帶來全新截然不同的主持風格!

製作人薛聖棻表示:「會找上方芳芳是因為之前在金鐘獎合作,相當愉快,雙方皆留下美好印象!」更直言方芳芳是非常非常優秀的藝人,方芳芳睽違多年再握主持 棒,她坦言《超偶》完成許多年輕人的夢想,積極、正向的態度讓她終於首肯,方芳芳近來也花時間聽大量的流行音樂,更透露未來有需要,她也會在節目中高歌一 曲,但必須開始積極練歌!

《超偶》開播5年,已經邁向第7屆,為了迎接主持天后到來,製作單位斥資百萬將棚內錄影設備升級,除全程HD製作外,大螢幕 LED電視牆,《超7》將提供更精彩的激烈賽事,給予觀眾更豪華規格的視覺聽覺享受。

方芳芳未來有機會在節目上高歌一曲。(圖/公關稿)
▲方芳芳未來有機會在節目上高歌一曲。(圖/公關稿)

《超7》日前進行地毯式收尋,不放過全台每個角落,半年內已走訪近50所大專院校,超過三萬人爭相前來海選,預計選出超過百位歌唱好手,本周將進棚廝殺,本屆也成為《超級偶像》有史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將再次點燃周六綜藝黃金時段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