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真人真事的國片《BBS鄉民的正義》經過三年的籌備時間,終於要在今年暑假登場!集合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與女神郭雪芙聯手演出,電影未演先轟動,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0年一支五分鐘的前導概念短片引起廣大迴響,現在《BBS鄉民的正義》在千萬網友引頸期盼下,終於要在今年暑假上映。這兩年間,導演林世勇與其團 隊,陸續製作出「鄉民小劇場」系列短片為電影暖身,在Youtube頻道總點閱率已破千萬。不過通往電影之路卻充滿艱辛,但在堅持與努力下,終於順利在去 年11月開鏡。

《BBS鄉民的正義》運用龐大的特效與動畫結合出虛擬網路世界,真人世界則由人氣旺到翻的陳柏霖、影后陳意涵、實力派型男修杰楷與女神郭雪芙聯手賣力演出,四位主角全都突破以往過去演出經驗,尤其郭雪芙首部大螢幕表現更讓人驚豔,絕對值得觀眾期待。

郭雪芙大螢幕處女秀就獻給了《BBS鄉民的正義》。(圖/公關照)
▼▲郭雪芙(上)、陳意涵在《BBS鄉民的正義》中都有突破演出。(圖/公關照)
陳意涵在《BBS鄉民的正義》中有突破演出。(圖/公關照)

陳意涵在此片不僅要克服站在頂樓屋簷邊的恐懼,也須展現最瘋狂的崩潰大哭,情緒起伏之大。郭雪芙大螢幕處女秀就獻給了此片,而且還得飾演跟她本人個性差序 十萬八千里的嚴肅記者,除了要收起燦爛笑容,口條上也格外下功夫。溫和樸實形象的修杰楷,這次在戲裡飾演專業電腦工程師,為了表現出沉穩、冷靜的一面,需 將所有情緒都藏在心中,也讓大家看到他超乎預期的一面。

維持形象是其次 陳柏霖為正義接拍

男主角陳柏霖則是在看到劇本後,二話不說馬上接演,因為他感受到此片對社會有極正面的意義。他曾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存在的必要,如果因為這部電影而修整一些社會亂象,遠比我維持一個很帥的李大仁形象,或是得金馬獎重要多了。」

導演林世勇身為鄉民的一份子,對網路世界有感而發,他說:「這部片想讓大家重新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網路、人性。無論網路還是現實,人們追求的東西很簡單,其實都只是想『被認同』而已。」網路的世界也好,真實的世界也罷,人多的一方往往霸佔的所謂的「正義」。

電影的劇情描述,郭雪芙飾演一個對新聞工作充滿使命感的記者「藍」,原以為踏進報社就能發揮所長,卻只能聽命長官指示在網路上找新聞。她意外闖入數十萬網 友聚集的BBS論壇,看到所有網友群起攻擊陳意涵飾演的夢想板板主「湘」,原意是讓網友們分享彼此的夢想,後來卻因為一段不該外流的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 主角,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讓她瀕臨崩潰邊緣。
陳柏霖認為拍攝《BBS鄉民的正義》遠比維持形象重要。(圖/公關照)
▲陳柏霖認為拍攝《BBS鄉民的正義》遠比維持形象重要。(圖/公關照)

然而這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演)在一手操控,他是網路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駭客,雖然曾經深愛著湘,但是湘的離去令他無法 釋懷。就在藍一路追查的過程中發現,事實的真相越來越複雜,牽扯進來的人也越來越多,究竟是誰點燃這場戰爭?而所謂正義,也絕不是人多說了就算!《BBS 鄉民的正義》將於8月17日全台盛大上映。

引自 :  陳柏霖不專注帥氣形象 為正義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