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的環境下,什麼工作才最適合現代男性,過去大家眼中最好的鐵飯碗似乎也沒想像中那麼好,連當工程師也要面對過勞死的恐懼,到底是什麼工作只要躺著賺就可以替你帶來年薪百萬財富,以下介紹全球7大男性最想要職業,可是讓人直呼夢幻喔!

1.試睡員
英國Travelodge連鎖旅館睡眠主任利.麥卡倫的工作就是每週飛往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旅館中,睡上3到4次,只需要測試床的舒適度是否達到飯店標準,這份「躺著賺」的工作讓他年收入高達台幣約240萬。
▼試睡員只要每週在世界各地睡上3、4天,就能賺取台幣240萬的年薪(圖/翻攝自網路)
試睡員只要每週在世界各地睡上3、4天,就能賺取台幣240萬的年薪(圖/翻攝自網路)

2.品酒師
不管是啤酒商或是葡萄酒商都需要品酒師來嚐一口,確保消費者會喜歡他們的酒,品酒師只要能夠保持味覺靈敏度就能賺入大把大把的鈔票,對於喜歡偶爾小酌的男性來說,能免費喝酒的品酒師應該是最夢幻職業。

▼品酒師能夠品嚐最高級的酒,讓許多男性羨慕不已。(圖/翻攝自網路)
品酒師能夠品嚐最高級的酒,讓許多男性羨慕不已。(圖/翻攝自網路)
3.間諜
我們在《007》系列電影中常看到詹姆士.龐德出生入死挑戰各種國際任務,不管環境多麼危險,間諜身邊總圍繞著美女─龐德女郎,如果只看這些美麗的女郎們,間諜的確是一份讓人心動的職業。

▼電影中間諜身邊總有美麗的女郎,極具挑戰特色的任務也讓男性躍躍欲試。(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中間諜身邊總有美麗的女郎,極具挑戰特色的任務也讓男性躍躍欲試。(圖/翻攝自網路)

4.維多利亞的秘密攝影師
風靡全球女性的時尚內衣廠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都推出最新一季的內衣秀,讓全球男性為之瘋狂,不過如果能夠近距離替模特兒們拍攝內衣款式,應該會讓更多男性感到工作的美妙。

▼能幫內衣模特兒近距離拍攝照片,絕對讓男性為之瘋狂。(圖/翻攝自網路)
能幫內衣模特兒近距離拍攝照片,絕對讓男性為之瘋狂。(圖/翻攝自網路)

5.電玩遊戲體驗員
網路遊戲「魔獸世界」歷久不衰,2004年從美國開始營運至今仍受許多遊戲迷喜愛,如果你能夠在1個小時內獲得200枚金幣並在2週內連升80級,暴雪娛樂公司將會招聘你當魔獸體驗員。

▼魔獸遊戲體驗員可以實現工作和休閒並重的理想。(圖/翻攝自網路)
魔獸遊戲體驗員可以實現工作和休閒並重的理想。(圖/翻攝自網路)
6.飲食文化工作者和旅行作家
你想過品嘗美食、出國旅行都有人為你買單嗎?身為飲食文化工作者或是旅行作者可以滿足你的夢想,外出工作就是到世界旅行試吃當地食物,再根據你的感受化做文字描述,能夠滿足好奇心和味蕾,大概就只有這項工作吧!

▼飲食文化工作者和旅行作家,邊吃邊玩還能賺取生活費。(圖/翻攝自網路)
飲食文化工作者和旅行作家,邊吃邊玩還能賺取生活費。(圖/翻攝自網路)

7.人體彩繪師
以工作賞心悅目的角度來看,除了剛剛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攝影師,接下來就屬人體才會工作者最棒,巴西熱內盧的貝托.阿米迪亞就是這個幸運兒,他的工作就是替美麗的女郎們在狂歡節前在身上著畫。

▼人體彩繪工作師可以和美女們接觸,絕對是份讓人賞心悅目的工作。(圖/翻攝自網路)
人體彩繪工作師可以和美女們接觸,絕對是份讓人賞心悅目的工作。(圖/翻攝自網路)

引自 : 全球7大男性最棒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