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天氣狂風暴雨,週日偶像劇戰場卻是風平浪靜,收視率怎麼樣都high不起來,到底本週有沒有令人驚喜的劇情,或者香豔刺激的橋段?民視、八大《絕對達令》,一心要成為完美男友的奈特,對筱菲超貼心,除了陪她到內衣店外,還超自動穿上愛的小褲褲,在女友面前展現雄風。


一個男生要符合哪些條件才是好男友?《絕對達令》中的奈特正慢慢學習中,想不到他最新學會的招數就是穿上緊身小褲褲!奈特陪筱菲到內衣店絲毫不扭捏,為了讓女友開心,立刻穿上女友送的「愛的小褲褲」,害羞到不行的筱菲,會和奈特發生什麼事情?

筱菲太過單純,察覺不到美佳的敵意,敏銳的奈特好意提醒,最後卻搞得讓筱菲誤會他,宗史會不會趁機拉近自己與筱菲的距離呢?宗史對筱菲的好,看在奈特眼裡,接收到的訊息是……?

華視、東森《粉愛粉愛你》,這集女主角夏樂蒂繼續當苦情角色,除了和宇傑的愛情被汶晞攔胡,又撞見汶晞向少風告白的接吻畫面。偶像劇中常見兩男搶一女,在《粉愛》裡面則是樂蒂和汶晞兩位美女為愛單挑,而汶晞居然從職場開始打情場上的仗,表示自己要擔任宇傑身邊的助理。

樂蒂或許是忘了安太歲,情場失意還偏偏犯小人,損友Lisa因為一心想成為Jealous代言人,希望藉由樂蒂套出黃金眉筆的下落,但這卻是樂蒂被陷害的開始,悽慘的是唯一能證明她清白的,是恨不得她從眼中消失的汶晞。

引自 :  偶像火拼/取悅女友!陪挑內衣又穿小丁丁現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