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拿到第2勝,名球評劉志昇說「1局上能夠三振運動家隊來自古巴的強棒(Yoenis Cespedes)是很大的關鍵」。


殷仔此戰1局上投得很辛苦,1出局一、二壘有跑者,面對古巴強棒Yoenis Cespedes,劉志昇認為這個對決是此戰很大的關鍵,他說「如果被這名古巴強棒敲出安打,整個戰況恐怕會改觀」。

在2好球2壞球的情況下,陳偉殷對Yoenis Cespedes塞了個內角直球,將他三振出局,劉志昇表示「這個三振給了殷仔很大的信心」,2局下金鶯隊一舉攻下5分之後,更讓殷仔吃下定心丸。

劉志昇也指出此戰的另一個關鍵點,就是4局上被運動家隊的Kila Ka’aihue擊出的強襲球擊中身體,劉志昇表示「這一個強襲球之後,殷仔似乎整個人清醒過來,愈投愈好」。

劉志昇表示「殷仔第1局雖然投得跌跌撞撞,讓人擔心,但他此戰可以壓住運動家隊中心打擊群的火力,也是可以拿勝投的關鍵」,運動家隊三棒Josh Reddick、四棒Yoenis Cespedes、五棒Jonny Gomes此戰面對陳偉殷,8打數只有1支安打,就是Jonny Gomes在6局上轟出陽春砲,劉志昇說「當時金鶯隊已經9比0領先,這支紅不讓對殷仔沒有什麼殺傷力」。

引自 : 陳偉殷拿第2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