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戲裡愛到戲外,不少藝人因為拍戲與同劇演員朝夕相處,很容易與在戲中飾演另一半的演員「假戲真做」,讓愛火從戲中延伸至真實生活,但也有很多對明星情 侶,拍戲時愛的火熱,戲散後立即上演「曲終人散」的劇碼,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相愛的兩人因戲走在一起,都是人生可遇不可求的緣份。

郭采潔戀楊祐寧 戲裡纏綿至戲外

楊祐寧和郭采潔因拍攝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結緣,不斷傳出假戲真做的傳聞,郭采潔甚至多次被目擊進出楊祐寧家,但她始終對外否認緋聞,強調兩人真的只是好友。

《向》劇開拍至今已有四個多月,戲中楊祐寧與郭采潔親密戲不斷,兩人堪稱每日親不停,從幾秒鐘的小啄到長達一分鐘半的長吻,親到同劇演員陳怡蓉都忍不住說:「楊祐寧都把郭采潔的嘴親腫了」。

兩人的愛火也從戲中一路燒到戲外,郭采潔多次被拍到至男方家中過夜,日前兩人出席《向前走向愛走》見面會時,雖然都硬稱對方為好朋友,但不再刻意迴避合照,楊祐寧也大方承認跟郭采潔的關係很好,一旁的郭采潔則害羞回應:「結婚就會公開啦!」等於默認兩人戀情。
楊祐寧(左)與郭采潔戀愛ing。(記者邱榮吉/攝影)
楊祐寧(左)與郭采潔戀愛ing。(記者邱榮吉/攝影)

為坤達拋「禁愛令」 陳意涵想愛就愛

在演藝圈有「發電機」之稱的大眼美女陳意涵,出道以來緋聞不斷,但她多月前透過好友修杰楷的介紹,認識前ENERGY的團員坤達,兩人立即陷入熱戀,被媒體多次直擊同進同出,最近陳意涵也大方承認「早已發展到牽手的階段,只是沒被媒體拍到」,她也坦言見過坤達的媽媽。

陳意涵與坤達從今年1月開始展開熱戀,愛火藏不住,有一段期間陳意涵長期在大陸拍戲,相思難耐的坤達還特地飛去貼心探班,兩人在片場親密接吻,之後小倆口的感情進入穩定期,也有意讓戀情浮上檯面。

據悉,陳意涵礙於公司的「禁愛令」,一開始都打死不認與坤達的戀情,她說過即使被拍到接吻照,也會硬坳男方在幫她挑牙縫菜渣。但她後來看到好友朱芯儀幸福地嫁給衛斯理,讓她開始不想甩「禁愛令」,高興怎麼愛就怎麼愛。
坤達(右)與陳意涵發展神速,只是沒被拍到。(圖/合成)
坤達(右)與陳意涵發展神速,只是沒被拍到。(圖/合成)

姊弟戀有望修正果 楊謹華、懷秋愛不完

因電視劇《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當時在劇中狂戀「小弟弟」阮經天,但戲外她一撇有女友的小天,反而跟戲中的綠葉、也就是「大嘴巴」的團員懷秋看對眼,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從戲中燒到戲外,一燒就燒了一年多。

據悉,兩人合拍《敗犬女王》時,楊謹華正處於情傷的階段,但遇到小五歲的懷秋,活潑開朗,又會逗她開心,讓她很快就擺脫上一段戀情,立即將心思擺在懷秋身上,兩人也展開保密防諜的秘戀,直到懷秋被拍夜渡楊謹華家,這段姊弟戀才正式浮上檯面。

交往了近一年多,兩人卻在去年初一度傳出分手,據悉兩人除了聚少離多,年齡差5歲的姊弟戀也有溝通上的困難,加上懷秋溫柔體貼的個性讓他異性緣極佳,這令楊謹華產生不安全感,感情自然淡掉;懷秋也曾透露楊謹華在海外拍戲,2人斷訊失聯,就連白色情人節也沒互相傳簡訊。

直到2011年底,懷秋與楊謹華再度被拍到一起在東區燒肉店吃飯,才被發現早已復合,最近懷秋還大讚女方是位很棒的結婚對象,同時也是自己的理想對象,頗有要把楊謹華定下來的意思。
懷秋(右)向楊謹華示愛。(圖/合成)
懷秋(右)向楊謹華示愛。(圖/合成)

 引自 :  偶像纏綿到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