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線上遊戲市場再添生力軍,遊戲新幹線於 21 日確認已取得戰爭策略MMORPG《三國之天(Heaven of Three Kingdoms)》台港澳三地代理營運權,該作由韓國遊戲商 HanbitSoft 與 T3 Entertainment 合作開發,刻劃三國歷史間魏、蜀、吳三國對立的大規模陣營戰鬥作品。

三國之天

歷經約 5 年多開發的《三國之天》,至今已投入開發金額 200 億韓圜,去年在韓國展開公測後 5 日內湧入 20 萬名玩家註冊。製作人羅成延曾參與《洛汗》、《地獄之門》等作品開發,另有日本知名作曲家 久保田修 及 Taku(音譯)協同譜曲。


▲(左)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與(右)韓國原廠副社長 Kim Yoora。(圖/官方提供)

新作採用自主研發引擎,已「最棒的戰爭遊戲」概念為出發點,強調三國戰爭策略系統,具備龐大的劇情架構。風格上以東方元素為基調,呈現三個國家華麗、刻苦、安定等不同特色,玩家將化身武將攻擊敵方、馳騁沙場,未來已預計推出不同戰爭模式進一步強化其遊戲性。

遊戲新幹線指出,目前台灣為第一個海外授權國家,現已進入最終籌備階段,將積極籌劃上市活動,預計今年下半年度在台問世。


▲遊戲畫面。(圖/官方提供)

引自 :  三國風再起! 戰爭策略新作《三國之天》下半年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