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今天返回《康熙來了》復工,儘管是3個孩子的媽依舊不改犀利本色,大談產後還沒恢復性生活,還笑稱生完「許老三」後,尺度可以更寬,直言:「我人生真的沒有禁忌了!」讓搭檔蔡康永大笑說:「天吶,我們又要被罰錢了!」

小S返回《康熙來了》重握主持棒。(圖/截自網路)
▲小S產後復出,笑虧尺度大開。(圖/截自網路)

小S一返回節目,蔡康永就獻上一個大擁抱,歡迎夥伴歸隊,陳漢典也穿上哺乳圍裙,卻被小S嗆:「你現在是想要看我現場哺乳嗎?」還虧陳漢典「有色情的成 分」,熟悉又尖酸的調侃方式,讓現場大家笑翻!而小S復出正逢2000集,製作單位也送上號召2000人照片拍攝的海報,而恩師王偉忠也到場歡迎子弟兵歸 隊。

小S休息近半年,再次復出依舊保持火辣好身材,從懷孕時最重的50公斤,已經恢復到產前43公斤,小S笑稱原本想要每天上午分享自己的瘦身進度,但怕被其 他產婦幹譙,所以作罷!她笑說老公許雅鈞(Mike)在月子中心陪伴時分食月子餐,返家後還不斷督促她復工時要讓觀眾超驚豔,只好每天努力鏟肉!

不過已經當了3個孩子的媽,小S說不想再生了,笑說在家中看著許老三,夫妻倆還會對看說:「真是夠了!」不過如果真的再懷孕,小S無奈笑說也只好生下來囉!至於會不會要求老公結紮,小S大笑說:「犯不著這麼激烈,我也沒想要把他逼到這種程度。」

 引自 : 小S火辣復工沒尺度 蔡康永:又要被罰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