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天穎隔10年發專輯,23日的發片記者會完全因婚變失焦,媒體不解她為何說離婚又不離,似成了「勸離大會」。諷刺的是,她一上台不斷彎腰「倒奶」 供拍照,主持人還說一大束花是她的「枕邊人」送的,卡片開頭卻是「媽媽您辛苦了…」,結尾寫「爸爸你要回來嗎」,7歲小孩怎麼知道訂花送花?給人消費兒 子、鋪梗粗糙的感受。

傅天穎

陳子強不知兒送花
她在會中泣訴「心像一把刀在割」,現場人聽來很耳熟,原來很像隋棠之前說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割著」。傅的唱片宣傳小盛昨說,原以為花是傅的朋 友送的,簽收時看到卡片是她兒子用蠟筆畫的圖案、鉛筆寫的字,署名小天子,是他請家人買的,沒和兒子同住的陳子強昨說完全不知情兒子送花的事。
傅日前被拍到和全姓房仲業者在山區車內夜會,引爆婚變,但她說夫妻感情變化非一日之寒,「裂痕從補辦婚禮那一天就開始了。」2008年12月辦婚宴前夕,她第二胎流產:「我在醫院寫喜帖,他在上海拍戲,收工喝酒喝到很High。」4年來吵吵鬧鬧,她曾傳出割腕。
「拍到再來跟我講」
對和全男車上獨處1個多小時,她說很多人一起看房子,兩人是做「最後的討論」。不怕瓜田李下?她強硬說:「我很自清,拍到什麼再來跟我講。」婚後有 無第三者?她先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饒不饒恕對方」,陳和舞者陳以仁戀情是真?她說「我不想回答」,自己有第三者嗎?竟說「沒有必要回答」,若兩人都沒 劈腿,為何不說清楚?媒體都傻眼。
她在永和有房產,與陳子強分別在新店、信義區租屋居住,她說,他去年初搬出,她提議「再買一間工作室」,兩人還和全男一起看房子,但陳不記得;她還說,陳偶爾回她住處,會發生親密行為。

引自 :  傅天穎拷貝隋棠「心像刀割」倒奶玩爛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