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類廣告的藝人究竟有多能喝酒?”

酒類廣告的模特主要是由當代最火的明星來做,有李孝利、劉亞仁、文彩元、金秀賢、金妍兒、Secret等。

李孝利

5年期間,李孝利作為樂天酒業的初飲初樂模特非常活躍,並創下了時間最長的紀錄。她最近表示“5年期間一邊做燒酒模特一邊喝的燒酒可能有500瓶”,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Secret 是舞鶴的代表燒酒“美好的一天(Good day)”的模特。不久前,韓善花(音)在某期電視節目上稱“即使喝再多也不會醉”,炫耀了自己的“無限酒量”。她笑著說“回到家鄉釜山和朋友們喝很多酒 也沒醉,只是第二天臉上有些許紅暈”。值得慶幸的是,舞鶴任用Secret為廣告模特後月平均銷售量約增長了22%,效果顯著。真露的新模特文彩元在某期 電視節目上稱自己連半瓶燒酒都喝不了。

據說,作為兩大啤酒公司的主要模特而迅速走紅的金秀賢和金妍兒的酒量並不大。金秀賢稱“不是很能喝,視情況不同酒量會有變化,大概是3杯燒酒”。金妍兒只喝過最多2杯啤酒。

引自 : 李孝利語出驚人“做燒酒模特的同時喝了500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