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總是談情說愛最吸睛,但近來《向前走向愛走》、《幸福三顆星》都出現複雜身世、復仇梗,《給愛麗絲的奇蹟》的故事才剛開始,情愛糾葛不深刻,因此本週感情戲聚焦在《絕對達令》,機器人奈特吃起醋來也是很可怕的!


奈特醋罈打翻 推開宗史撲倒筱菲

民視、八大《絕對達令》,雖然機器人男友奈特之前「出軌」,但現在終於心又回到筱菲身上!知道宗史對筱菲也有意思,奈特本來還想著跟他公平競爭,但對於宗史和筱菲兩人單獨在山洞裡的事情,奈特在意得不得了!

奈特想通愛情世界里根本就沒有公平,對筱菲做出愛的宣言,告訴她:「不管你跟宗史說了什麼,你的男朋友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此話一出想必會讓電視機前的粉絲融化,而奈特還不滿足,就這樣把筱菲撲倒在床上?

▼奈特不想再公平競爭,對筱菲做出愛的宣言。


晶晶走投無路 決定和魔鬼做交易

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裡面,女主角孟晶晶的危機似乎沒有解除的一天!天澤和愛行得知任偉對晶晶求婚,其實是為了「復仇」,兩人不顧後果的為了她做了許多努力,就快丟了工作、吃上官司,愛行甚至傻傻的去找任偉談判!

除了天澤和愛行,晶晶的母親瓊音得知仇人的兒子要娶自己的女兒,可是千百個不願意,為了在經濟上減輕晶晶的負擔,瓊音居然放下貴婦身份,跑去當餐廳清潔工,然而工作上不堪的模樣,被晶晶撞個正著!心疼母親、好友和愛人的晶晶,決定和惡魔任偉做交易,小公主晶晶終於要硬起來了?

▼晶晶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做出犧牲。


引自 : 愛情裡沒有公平競爭 撲上床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