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電影《富春山居圖》歐洲版預告日前在坎城影展曝光,她在裡面有濕身入浴、大秀性感美背的養眼鏡頭,雖然露的不多,但卻露的恰到好處,預告一出來頗受好評。

林志玲在《富春山居圖》中的造型多變,整部戲下來換了約10種裝扮,從黑衣寡婦、典雅空姐、性感出浴到待產孕婦,堪稱從影以來最華麗的演出。而最讓外界期 待的當然是性感的出浴畫面,她在片中為了色誘敵人,露出半片美背在玫瑰浴池中回眸一笑,左背上的刺青更是吸人目光,讓人看了有無限遐想。
林志玲在電影《富春山居圖》中有性感出浴演出。(圖/翻自網路)
林志玲在電影《富春山居圖》中有性感出浴演出。(圖/翻自網路)

林志玲雖然常被外界調侃是「花瓶」,演技一般般,但配合度極高的她,總是願意在劇中適時的出賣色相,她之前在電影《赤壁》中與梁朝偉一場激情床戲,就讓觀眾印象深刻,也為她博取更多的演出機會。

引自 :  林志玲《富春》搞濕身 性感入浴秀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