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後腦長瘤的柯震東,今26日與女星謝欣穎出席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活動,他在現場除了談電影與發表要開刀的心情,絕口不提與小天后蕭亞軒的緋聞,主持人也在一旁幫腔說「大家關心健康的事就好」,但兩人都已經被拍到這麼多次了,講一下又不會怎樣。

相較於蕭亞軒日前坦然的態度,柯震東今天一路閃避緋聞話題,但對於腦袋長瘤這個問題,柯震東倒是有問必答,他說昨天已經有去化驗了,「但是什麼也不知道,反正開刀拿掉就好」。
▼ ▲柯震東(上)、謝欣穎(下圖右)擔任台北電影節大使,並出席套票首賣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 ▲柯震東(上)、謝欣穎(下圖右)擔任台北電影節大使,並出席套票首賣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今年擔任電影節大使的柯震東表示,最想看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對於描述從青春年少到中年人生,這段跨越30年時代風格的成長過程充滿興趣,而且三位主角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又是柯震東很欣賞的演員,因此列為必看第一順位。

把看電影當做功課的柯震東也極力推薦《騷人》,他對於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非常好奇,攝影師又與《南方小羊牧場》相同,因此對影片拍攝水準很有信心,想快點在大銀幕先睹為快。

引自 :  柯震東只提腦瘤 絕口不提蕭亞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