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本女星綾瀨遙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將在台灣上映,他也將於6月9日搭機來台宣傳,還將出席兩場粉絲見面會,不過門票一開賣,600個位置竟在1分多鐘內秒殺完售,讓主辦單位也嚇了好大一跳。

日本試映會現場也把日劇拍攝場景重現,比一般的露天電影院還更加隨性、懶散。(圖/公關照)
▲日本試映會現場也把日劇拍攝場景重現,比一般的露天電影院還更加隨性、懶散。(圖/公關照)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上週也在東京六本木一處大型展示會場舉辦「女性專屬試映會」,現場邀請近120位自認很「魚干」的年輕女性,讓大家以最「魚干 女」的造型現身會場,現場也發現有20位女主播也到場共襄盛舉,讓人驚呼原來銀幕前光鮮亮麗的女主播,私下也是慵懶隨性的魚干女。

現場也把日劇實際拍攝場景的門廊給運至現場,除了重現《魚干女又怎樣》經典場景,現場觀眾更人手一罐啤酒,「躺」在地上觀賞電影,簡直比一般的露天電影院還更加隨性、懶散,完全符合女主角「小螢」在家中如一灘死水的個性。

隨後女主角綾瀨遙腳踩拖鞋,穿著劇中常見的家居服現身會場,並跟影迷大玩「極品魚干女選拔」,繼上次受訪時爆料自己就是魚干女之後,這回她依舊語出驚人, 透露只要回到家一坐下,除了上廁所以外就懶得動了,接著她又補充:「像是飲料或遙控器,我習慣把東西放在手可以伸得到的地方,總之我喜歡慵懶地躺著!」

引自 : 綾瀨遙巨乳攻台超吸金 見面會門票瞬間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