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貴為天后級偶像,一舉一動都有許多粉絲效仿,但她也有過年少輕狂,昨天她在臉書上自曝過去被記警告的通知單,雖然她自己已經忘了原因,但詢問麻吉好友後,才發現是因為穿了不合規定的泡泡襪,看來高中時期的她就因愛美付出代價。

蔡依林

Jolin在臉書上表示:「我麻吉翻出來的歷史記錄 哇哈哈哈」,搭配一張通知單的照片,上面有著她的本名「蔡宜凌」,因為服裝儀容或內務不整,被記警告乙次。不過Jolin自己貴人多忘事,想不起來具體的原因,透過經紀人追問好友,才知道都是泡泡襪惹禍。

Jolin忙於準備8月底、9月初要推出的新專輯,正在排練新舞蹈,經紀人王永良幫她詢問她麻吉,麻吉透露Jolin高中時愛穿泡泡襪,有時遇到教官在校門口臨檢,他們還會從圍牆丟符合規定的襪子解救她,但有時總會失手,因此最後換來警告一支。
通知單上除了有「蔡宜凌」,還有她上節目曾提到的好友「張碩芬」。(圖/取自蔡依林粉絲團)
▲通知單上除了有「蔡宜凌」,還有她上節目曾提到的好友「張碩芬」。(圖/取自蔡依林粉絲團)

雖然被記警告,看似學生生涯有污點,但Jolin的同學說其實她很乖,只是真的很愛美。新生訓練的第一天,Jolin就戴了藍色的隱形眼鏡,讓大家超驚訝她的眼睛怎麼是藍的!不愧是現在的流行天后,當年就走在時尚尖端。

 引自 : 天后曾是小太妹?蔡依林自曝記過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