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演出純愛電影《第一次》竟然弄得遍體鱗傷,而且哭到眼角膜也受損,讓她苦笑說:「比拍動作片還要危險。」令她大開眼界!

Angelababy

她在電影中的角色從小就有跳舞的夢想,最後更上演一幕淒美的跳舞場面。為了苦練這場重頭戲,Angelababy每天一收工便抽空跟舞蹈老師學習舞步,拍 攝當天更連續跳了八個小時!男主角趙又廷也佩服她的毅力,期間見她不慎跌倒,也緊張得趕緊上前慰問,拍攝期間一直待在現場為她打氣。
Angelababy(右)拍舞戲不喊累,趙又廷貼心慰問。(圖/公關照)
▲Angelababy(右)拍舞戲不喊累,趙又廷貼心慰問。(圖/公關照)

提起這場舞的拍攝,Angelababy記憶猶深的說:「沒想到跳舞比拍動作片更難,好比一場大考 。而且一波多折,因為我要多次在舞臺上旋轉,拍攝過程中,已經不下一次的摔倒地上,弄得雙腿多處紅腫淤青。」

除了手腳之外,Angelababy雙眼也因拍戲太投入紅腫發炎,讓她不禁苦嘆:「拍悲情戲真的一點也不容易,我雙眼就是哭得太多導致紅腫發炎,且不停流 眼淚,最後惟有中止拍攝趕去醫院急診。眼睛哭紅了,眼角膜也受傷了,去了醫院,也沒有辦法繼續拍,最後只好改期。」純愛電影《第一次》將於6月8日在台上 映。
Angelababy(左)和趙又廷在《第一次》大搞純愛。(圖/公關照)
▲Angelababy(左)和趙又廷在《第一次》大搞純愛。(圖/公關照)

引自 :  Angelababy搞純愛渾身傷 拍哭戲眼角膜也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