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淡定風潮,由一群職業素人所製作的「這群人 ─ 淡定的最高境界 Dan Ding Black Tea's Climax」影片,日前在網路爆紅,創下172萬多的點擊率!連帶捧紅淡定哥與激動妹。5月29日,這群人再推出「獨家直擊淡定哥與激動妹二度談判」, 內容依舊笑料滿點,並將網友期待的淡定哥一家人給曝了光。

淡定

延續上一集,「陰森妹」鄭茵聲飾演的激動妹再度出擊!影片中,特派記者小捲毛直擊,「淡哥激妹二度談判」。激動妹一見記者就發出吼聲怒問「你為什麼又要跟我分手?」記者忙答「我是群人特派記者小捲毛」並問激動妹對於二度分手有什麼樣的看法,要她跟鄉民解釋一下。

激動妹激動地抓住麥克風,直呼「親愛的里民們啊!你看看這個下三濫,居然說要跟我分手,我都已經跟我媽說他要跟我結婚,他居然一直跟我提分手」;一旁的淡定哥冷答「是在拍我嗎?我上電視了」然後用極度淡定的表情說道「我好嗨、我超嗨」。

▼淡定全家福曝光!(圖/翻拍自網路)


激動妹見狀怒斥,「你看他,他就是這個死表情;他以為他那個表情可以勾引多少個少女啊~」記者問淡定哥「對於網友說你的眼睛有點『衰尾』有何看法?」結果淡定哥將下垂眼改為上吊眼!記者跟激動妹都嚇到,直說「阿ㄋㄟ甘阿較壞喔!」於是淡定哥又恢復原貌。

激動妹又說,他媽、他妹、他姊「我都沒看過,你說是不是有鬼?」淡定哥冷答「真的想看?」結果畫面一轉,出現了淡定一家人!表情全都一個樣,小妹手上還抱著一支鬼娃恰吉,嚇得記者跟激動妹都大抽涼氣。

影片上傳後,立即被轉載,網友紛讚「群人真的很有梗」、「淡定家族登場啦!!!!!缺個把拔這樣~」、「全家合體超恐怖」因為影片最後還露出一位「粉紅姊」,網友也忙問,「是不是在鋪梗?」、「粉紅姊是預告嗎?~」

▼這群人 ─ 獨家直擊淡定哥與激動妹二度談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引自 : 與激動妹二度分手 淡定哥全家福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