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憲哥)與翁滋蔓主持的選秀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昨2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重要主角憲哥卻沒出席,讓翁滋蔓獨自面對收視不佳的敏感話題,她趕緊解 釋憲哥因在大陸有工作缺席,所幸《十點名人堂》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即時跳出來圓場:「不如我們現場Call Out給憲哥?」適度化解現場的尷尬氣氛。

《亞洲天團》18日首播收視僅有0.3,上周五第二次播出收視率僅有0.18,創下無線台綜藝收視新低,記者會上翁滋蔓表示每個節目的第一集收視率都沒有 那麼好,更直言:「收視要慢慢養」,黑人回憶起當年,表示多年前主持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一開始收視只有0.01的慘痛回憶,幸好電視台與製作單位全 力支持,7年來才有收視到達1的成績,黑人坦言:「給彼此一點時間。」

翁滋蔓說和憲哥總是「大家互相一起加油打氣」,節目是一次錄兩集,說也回應「節目會漸漸修改調整,會循序漸進地調整。」所以會看觀眾的反應或建議進行改 進,修改內容,讓觀眾看到更多精彩的表演。翁滋蔓表示她與憲哥都很樂觀,相信選秀節目的後勢發展也期待節目中出現下一個台灣女子天團。
翁茲曼獨挑大梁,不見憲哥身影。(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茲曼獨挑大梁,不見憲哥身影。(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滋蔓笑說憲哥對節目非常支持,還曾笑說:「我們會很棒!」翁滋蔓表示雖然收視雖不理想,但錄影過程中非常開心,也再憲哥身上學習到不少,從娛樂新聞主持轉戰到選秀節目,未來發展會如何,大家都等著看翁滋蔓的成長。

引自 :  吳宗憲遁隱大陸!翁滋蔓獨扛收視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