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昨晚(30日)在大陸海南省海口市舉行頒獎典禮。台片《賽德克‧巴萊》勇奪最佳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拿下包含最佳新導演以及最佳新演員等4項大獎。


由《南方都市報》發起主辦,以“深度開掘、銳意進取”為評選宗旨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昨晚在海南省海口市頒獎,共分主單元、觀眾票選最受矚目單元、百家傳媒致敬單元共15個獎項。
《賽德克‧巴萊》勇奪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獎。(圖/公關照)
▲《賽德克‧巴萊》勇奪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獎。(圖/公關照)

最大獎「最佳電影」由台片《賽德克‧巴萊》奪得;而在兩岸三地不論是口碑、票房都相當受歡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再添記錄,導演九把刀獲得 「最佳新導演獎」;柯震東獲得「最佳新人」,更拿下觀眾票選最受矚目電影、觀眾票選最受矚目表現(陳妍希)兩項觀眾票選獎。
柯震東再拿新人獎,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感謝。(圖/翻攝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再拿新人獎,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感謝。(圖/翻攝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獲獎後也在臉書上開心留言:「感謝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奬給我最佳新進演員奬的肯定!也謝謝給了那些年那麼多的肯定!我會盡全力為電影付出!也希望之後的作品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

港片《奪命金》也同樣拿下四個獎項,包含最佳導演杜琪峯、最佳編劇銀河創作組,以及兩個演技獎項:最佳男主角劉青雲、最佳女配角何韻詩。至於拿遍各大獎項的影后葉德嫻也再度以《桃姐》封后。
拿遍各大獎項的影后葉德嫻也再度以《桃姐》封后。(圖/資料照)
▲拿遍各大獎項的影后葉德嫻也再度以《桃姐》封后。(圖/資料照)

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完整得獎名單(記者許世穎/製表):
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完整得獎名單。(記者許世穎/製表)

引自 : 《賽德克》奪傳媒大獎最佳影片 《那些年》包辦四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