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手機APP廣告遭酸爆後,桂綸鎂近期的兩支廣告再度引起討論,首先是保養品廣告,她對著鏡頭說:「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網友狠批「瞎扯,看起來妝厚到不行。」另外在相機廣告中,桂綸鎂說:「我也可以是彭于晏。」被指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桂綸鎂(小鎂)氣質清新獨特,不只獲得多數民眾喜愛,也是眾多廣告商心中首選女神,不過女神近期似乎失寵,廣告作品接連被譙。日前才因唱歌魔音穿腦,大家怒斥「吵到想罵髒話」,廣告商緊急替她「消音」滅火。
▲桂綸鎂氣質清新,是不少廣告商心中女神。(記者林調遜/攝影)
▲桂綸鎂氣質清新,是不少廣告商心中女神。(記者林調遜/攝影)

這次代言美白保養品,她說:「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我真的沒有。」但看起來明顯非素顏,網友酸說「根本就有化妝!而且我不只看出來妳有化 妝,還看得出來妳沒有演技,真的沒有。」另一支和彭于晏合作的相機廣告,台詞「我也可以是彭于晏」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網友笑說:「妳就是桂綸鎂,不是彭于 晏。」

雖然網友瘋狂批評,但估計小鎂今年已吸金1500萬台幣,荷包賺滿滿。其經紀人表示廣告不可能全素顏,多少會畫點眼妝,但真的沒有上粉底,「希望大家別太嚴苛,不過引起討論也算是廣告效益啦。」

▼桂綸鎂的美白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引自 : 「女神」桂綸鎂落漆 廣告噓作三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