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掌控局面 陳偉殷漂亮第7勝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18日凌晨對勇士隊先發,投的相當精采,先發7局沒失分,終場金鶯2比0擊敗勇士,陳偉殷漂亮拿到第7勝,同時也是個人的3連勝,而且金鶯連2戰完封勇士,金鶯上一次連2戰完封對手,是2010年的8月28日及29日,苦主是天使隊。

陳偉殷

陳偉殷今天先發7局,用了101球,70球好球,球速不快,最快91哩,但他的慢速曲球65哩(約105公里), 投出速差,是殷仔此戰可以壓制勇士隊打擊火力的一大原因。

陳偉殷此戰共被打出6支安打,有4支集中在前3局,但殷仔都能在緊要關頭讓接下來的打者打出雙殺打,化解危機,1局下Martin Prado打出安打後,Chipper Jones擊出游擊方向的雙殺打。2局下Matt Diaz敲出安打,接下來Jason Heyward打出投手前滾地球,殷仔自己策動了一次雙殺守備。

3局下陳偉殷一上場就被David Ross、Andrelton Simmons連敲安打,接下來Randall Delgado觸擊,殷仔漂亮地策動雙殺守備,先將球傳三壘,補位的游擊手JJ Hardy封殺跑者後,再將球傳一壘,雙殺,危機解除大半。

陳偉殷4局之後穩定下來,僅在6局下被Michael Bourn及7局下被Jason Heyward各敲出1支安打,不過沒帶來傷害;殷仔投完7局退場,沒失分,這是他本季第1次先發無失分,漂亮地拿下第7勝,防禦率也從賽前的3.68進步到3.36。

而勇士隊先發投手Randall Delgado表現也不差,先發8局只被金鶯隊打出3支安打,2局上被Adam Jones打出二壘打,Wilson Betemit擊出右外野飛球,送Adam Jones上三壘,接下來Mark Reynolds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分。

金鶯隊6局上Steve Pearce敲出二壘打,陳偉殷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三壘,接著Randall Delgado投手犯規,送給金鶯隊第2分。

陳偉殷拿下第7勝,金鶯隊在球季前段有2名投手贏得7勝,是13年來的第1次(Jason Hammel,7勝2敗),上一次是1999年的Mike Mussina(8勝)以及Sidney Ponson(7勝),他們2人在6月17日時都已贏得7勝。

引自 : 完全掌控局面 陳偉殷漂亮第7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