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世界裡,女主角常常是純情到連初吻都沒有過,卻常常在意外情況下,「第一次」的初吻就這樣不見了!之前《給愛麗絲的奇蹟》裡,藍蝶菲被賀霆宇強吻,整顆心都七上八下,這回《向前走向愛走》的愛行被任偉奪去初吻,更是哭到彷彿天崩地裂、世界末日!


任偉和愛行親密接觸 關係又洗牌?

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號稱是雙生雙旦,之前晶晶原本和天澤配對,後來又變成要嫁給任偉,如今天澤失憶,愛行成了他的假女友,任偉安慰傷心的晶晶,但他為晶晶做的一切,她卻好像沒有看在眼裡,這下就算是鋼鐵般的男人,也會想哭。

對每個人都好的愛行,看到受了傷的任偉,當然也會溫柔的關心一下,任偉彷彿看到黑暗中的曙光,自然而然的就把愛行的初吻奪走了!愛行立刻賞了他一巴掌,哭喊:「這是我的初吻耶!」霎那間愛行的世界好像天崩地裂,難道男女關係又會因此洗牌?

▼愛行的「第一次」沒了,哭得有如世界末日。


蝶菲向首席學琴 愛情在弦間流轉

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中,雖然蝶菲的初吻也被奪走,但「肇事者」首席賀霆宇知道那是她的初吻後,也感到抱歉。只是蝶菲沒發現首席似乎對她是真的動了心,和首席學琴兩人貼得很近,也沒發現空氣中隱隱流轉著愛情的氛圍。

蝶菲打算向海傑告白,首席知道後,忍不住對蝶菲臭臉相向,怒意的背後是否其實是醋意?另一方面,蝶菲驚人的歌唱天賦,被首席發現了,這段音樂與愛情糾葛的故事,又向前推進了一步。

▼蝶菲決定去告白,首席內心的想法是?


引自 : 偶像火拚/這一吻天崩地裂!男女關係又洗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