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團」五月天獻唱,原本應該是本屆金曲獎備受矚目的表演之一,但不知道是音響還是收音出了什麼錯,整段表演幾乎可以用「災難」來形容。

五月天

五月天獻唱「2012」、「諾亞方舟」組曲,堪稱是演唱會的精華版,同時也是粉絲們熱切期待的一段表演。但從主唱阿信一開口,整個收音可以說是亂七八糟,不僅Key很怪,好像還被壓低了不少。
五月天表演疑似因為音響收音問題,讓網友臭罵「收音好爛」。(圖/台視)
▲五月天表演疑似因為音響收音問題,讓網友臭罵「收音好爛」。(圖/台視)

耳朵很利的網友聽著也覺得「麥克風怪怪的」,更有人說這是「電吉他收音悲劇」,被大家臭罵「收音好爛」、「大概只剩專輯快聽的到原key」,更質疑「阿信什麼時候變這麼難聽?」,還有人搞笑的說「合理懷疑剛剛李佳薇把音效唱爆了」。

不過到了最後一段向鳳飛飛致敬的「掌聲響起」,由蕭煌奇以及林憶蓮演唱「心肝寶貝」、「想要跟你飛」卻又被認為「這段收音很完美、高音也收得很好」網友直呼:「太莫名了」,全段更被評為今日最佳表演,讓人直呼「幾霸婚!」(台語:100分),也讓不少人落淚。
向鳳飛飛致敬的「掌聲響起」被評為最佳表演。(圖/台視)
▲向鳳飛飛致敬的「掌聲響起」被評為最佳表演。(圖/台視)

引自 : 收音毀了五月天?網友:李佳薇把喇叭唱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