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
劉心悠 : (原名劉凡平,英文名:Annie Liu,1980年4月1日-),是出生於台灣的電影戲劇演員及廣告模特兒。身高167cm,體重48kg。曾赴加拿大溫哥華,於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讀產品設計,但在24歲時,讀到第二年大學的劉心悠選擇放棄學業並進入娛樂圈發展,因到香港發展而苦練廣東話,並跟陳潔靈練唱歌。2004年,她從4000多名美少女中脫穎而出,拍攝「中華航空」電視廣告。劉心悠在2006年獲提名200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人稱「阿嫂」的台灣新女星劉心悠(Annie),天生一副甜美樣子,不過自入行後,因工作時間日夜顛倒及化妝的關係,加上肌膚容易敏感,久而久之,白滑的肌膚變得繃緊及粗糙,因此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堅持日日敷水分Mask、日飲8杯水、多吃蔬菜生果,才能夠保持肌膚白滑及有光澤,今日就等劉心悠醒你護膚貼士,為各位女士們提供一套護膚方程式。

潔膚最重要

未入行前,劉心悠只愛化淡妝出街,但自從勇闖影壇後,人前人後都要保持最佳狀況,因此化妝是不可缺少的環節。由於長時間化妝的關係,化妝品容易殘留肌膚之上,因此潔膚是最重要的程序。「我的肌膚非常敏感,曾經試用過不適合肌膚的護膚品,結果令肌膚繃緊,因此我會小心選擇。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採用性質溫和的洗面液作為簡易護膚的第一步。如果有需要,會使用卸妝品清除面部及眼部化妝,以免肌膚受損。潔膚後,更會塗抹性質溫和的潔膚水,最後會敷埋水分Mask,補充肌膚每日失去的水分,人都會醒神。」

從不揀飲擇食

女士天生都愛美的,劉心悠也不例外,為了保持白滑的肌膚,除了每日使用美白產品外,更從小養成不偏食的良好習慣,「其實我非常貪吃的,甚麼都愛吃愛喝,特別是朱古力及齋啡,不過,兩者吃得多喝得多會對身體及肌膚有害,因此現在已盡量減少;相反,我會選擇多喝水,吃橙及蘋果,以補充肌膚需要的養分。」另外,劉心悠表示充足睡眠及運動,都是她的最佳護膚良方,「近期為宣傳電影工作忙個不停,雖然連睡眠都沒有時間,但我認為即使工作再忙,我都會堅持隔日跑步,因為跑步可行氣活血,而且出汗可以幫助排毒,令面色紅潤。」

keyword : 劉心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