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8月提前
iPhone 5提前8月上市? 鴻海拿下獨家代工
蘋果iPhone 5手機可能提前到今年8月下旬正式問世?根據媒體報導,為了全力搶攻美國返校商機,蘋果7月起已經開始向國內零組件業者拉貨,這讓iPhone 5手機提前上市的傳聞甚囂塵上,而鴻海仍拿下獨家代工訂單,是這一波大贏家。
據《經濟日報》報導,零組件業昨(26)天傳出,蘋果7月起已陸續向正崴、欣興、華通、大立光、玉晶光等零組件業者拉貨,iPhone 5手機供應鏈全動起來,從8月出貨放大現象來看,很可能就是上市時間點。
報導中也指出,iPhone 5的最大特色在於Siri功能更強,體積比iPhone 4S更薄,螢幕變大,長度變長,但寬度不變,且連接線和連接器出現大改款,手機標準配備連接線的價格是舊款的5倍以上,在舊款無法適用在iPhone 5上的情況下,將刺激消費者添購。
台廠供應鏈誰最受惠?預估正崴和鴻海將成為大贏家,尤其是鴻海,這一波仍拿下獨家代工訂單,光學鏡頭也仍以大立光和玉晶光為主,目前和碩尚未入列;不過,為了變薄,iPhone 5採用內嵌式觸控面板(in-cell),F-TPK宸鴻則確定從供應鏈出局。

iPhone 5 8月提前 原文: iPhone 5提前8月上市? 鴻海拿下獨家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