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昏迷鄭希怡墜樓昏迷兩天蘇醒渡過危險期

鄭希怡(微博)(Yumiko)為好友應采儿(微博)慶祝生日,一大群好朋友前往泰國布吉島遊玩,豈料樂極生悲。她們玩得太投入,在3樓沒有圍欄的陽台上拍照時,鄭希怡與應采儿不小心跌到1樓。鄭希怡傷到頸椎,應采儿則沒有受傷。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布吉留醫 戴着頸箍展露笑容

鄭希怡昏迷兩天后終於蘇醒(微博),但目前仍在布吉的醫院留醫,應采儿上載鄭希怡的平安照片,戴着頸箍的她仍能露出笑容,不過應采儿為保其素顔,而把其雙眼弄成漫畫遮掩。應采儿希望能安排好友回香港治療,所以等情況穩定,就會回香港。據應采儿經理人李小姐表示,事發過程會留待應采儿回香港向大家交代,現在鄭希怡沒有大礙,已是應采儿最好及唯一的生日願望。

鄭希怡昏迷渡過危險期 生日願望成真

剛剛度過29歲生日的應采儿,與老公陳小春(微博)及一群好朋友前往布吉島遊玩慶祝生日,鄭希怡特意抽空同行。日前應采儿在微博許下生日願望,指“唯一的生日願望成真了。”大家以為她有喜,直到前晚(6月25日)深夜終於在微博揭謎底,原來是鄭希怡平安渡過危險期,才是她唯一願望。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應采儿在微博表示,鄭希怡為她而受傷,自己對不起親愛的好朋友,因為對方特意前往為她慶祝生日,那天上午在3樓陽台上拍照,濕滑的地面令兩人一起跌下樓,而應采儿沒事,但鄭希怡直接跌到1樓。應采儿為鄭希怡報平安,指目前已過了危險時期,這是她唯一生日願望,也是最好的禮物。

鄭希怡昏迷 兩天 兩節頸骨移位

至於鄭希怡經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在微博透露事發過程,她說﹕“事發當天Yumiko(鄭希怡)吃過早餐後,和朋友們坐在泳池邊拍照,濕滑的地面令她從泳池邊跌出屋外山坡,導致暈昏了兩天,慶好傷勢不是太嚴重,頸部有兩節頸骨移位,但現在情況已經穩定,相信日內可以出院。大家不需要擔心,希望各傳媒朋友不要飛往當地,讓她可靜靜休養。”究竟是在泳池邊還是3樓高台跌下,就要應采儿回港後親自交代了。

鄭希怡昏迷
鄭希怡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