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熊
火星熊發片 張睿家「肌」情相挺
新女聲雙人組合「火星熊」昨天發片,新人找話題,請來在微電影裡有火辣互動的張睿家「肌」情相挺,兩個女生又摸腹肌又獻吻,3人笑得都尷尬。
由「火星」和「熊」組成的火星熊,因為是阿爾發的年度新人,獲母公司錢櫃砸重金力捧,未出道就以微電影在KTV系統大放送,昨天的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也選在KTV舉行。火星彈琴、熊主唱,展現創作實力,但面對媒體,小女生難掩生澀,手腳無措。
▼火星熊發片,張睿家(中)站台秀六塊肌。 (阿爾發)
火星熊
在微電影裡讓熊獻上螢幕初吻、火星獻出「螢幕初SM」的男主角張睿家來站台。熊和他有教會和健身房的交情,平時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摸肌肉,所以昨天他撩起上衣重現「摸摸打招呼」,兩個女生還送上香吻。張睿家透露,和熊拍吻戲很尷尬,也怕導演想在電影中「扒光」他拍SM戲碼。
火星熊
火星曾在阿爾發當助理,替藝人買便當、泊車都是基本工作,其中曾和她有過大學純純戀情的宇豪還在VCR裡吐槽:「她以前在大學是校花、甜美的深田恭子,現在變成鋼鐵人了。」熊則擔任過劉謙的魔術助理,老是被拷問魔術的秘密。

火星熊 原文: 火星熊發片 張睿家「肌」情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