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Sandara
2NE1 Sandara預告照出爐 半圓寸造型驚豔大眾
韓國YG娛樂公司透過官網公開了旗下女團2NE1成員Sandara的預告照和“2012.7.5”的字樣,宣告了2NE1即將回歸。同時這也是她們繼去年7月發表迷你2輯之後,歷時1年的再次回歸。
回歸對歌手來說雖然稀疏平常,但這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Sandara的髮型。她身穿豹紋短裙,配著華麗誇張的金屬飾品,一面的長捲髮凸顯女性柔美,而另一面卻是極短的圓寸,顛覆的造型讓人驚喜不已。
2NE1-Sandara
曾在出道之初,Sandara就不斷地嘗試椰子樹髮型、賽亞人髮型、獅子頭髮型等,女生團體不易完美消化的造型,這次她的半邊圓寸髮型再次驚豔了大眾。
2NE1將以7月28日和2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NEW EVOLUTION”為開端,隨後在亞洲、美洲、歐洲等7個國家10個城市舉行世界巡演。
2NE1-Sandara
昨日(6月26日)進行的2NE1首爾公演的第一輪售票反響火爆,隨後將於7月9日8時進行第二次預售。
邁克爾傑克遜的《THIS IS IT》公演的編舞家Travis Payne,碧昂斯巡演時的樂隊Divinity Roxx,以及曾打造美國the Super Bowl、奧林匹克、邁克爾傑克遜公演舞台的設計師Michael Cotton也紛紛為了2NE1的公演齊聚一堂。(韓星網)

2NE1 Sandara 原文: 2NE1 Sandara預告照出爐 半圓寸造型驚豔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