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歌姬許維恩發行首張寫真EP一圓歌手夢,其實也是幫已故前男友楊明學圓夢。尤其這首<幸福你的溫柔>是楊生前未發表的遺作,許維恩進錄音室,一開口回憶起往日情,便忍不住哭了,整整錄三天三夜,也哭了三天三夜。

許維恩

音樂才子楊明學是王菲經典歌曲<旋木>的填詞人,<旋木>的音樂錄影帶也是由楊與當時的女友許維恩擔綱MV男女主角,不過他2004年因「泡狀軟組織腫瘤」病逝,在維恩心中留下無限傷痛,更飽受憂鬱症纏身數月。

這首<幸福你的溫柔>是楊明學生前為許維恩量身打造的情歌,當時她第一次看到歌詞,就非常喜歡,誓言未來有機會圓歌手夢,一定拿它當做主打歌。許維恩說:「當初楊明學就有想當歌手的夢,但還來不及完成;這次我自己有機會發片,選這首歌算是一圓我跟他的歌唱夢!」

她進錄音室一開唱,忍不住掉下淚,錄三天三夜也哭了三天三夜,眼睛腫成熊貓眼。許說:「其實不只在錄音室唱這首歌會哭,只要聽到這首歌或拍MV時,還是會忍不住紅了眼眶,其實聽到他之前發表的作品,還是會很感動」,謝謝他寫出這麼多深情的歌曲。

許維恩現在雖是幸福人妻,不過唱起已故前男友的遺作,仍讓她淚流滿面。原是一首充滿幸福的歌,卻帶著淡淡哀愁。尤其空靈纖細的聲線詮釋這首歌曲,格外令人心疼。
許維恩唱已故前男友遺作,哭了三天三夜。(圖/維恩原創)
▼▲許維恩唱已故前男友遺作,哭了三天三夜。(圖/維恩原創)


引自 : 許維恩唱已故前男友遺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