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東部克萊旺小​​鎮-“愛的隧道”


《醒世恆言·杜子春三入長安》:“老者跌腳嘆道:'人有七情,乃是喜怒憂懼愛惡欲。我看你六情都盡,惟有愛情未除。”​​愛情是什麼?愛情裡面最重要的東西又是什麼?在我們以為愛著的時候,常常是並不明白的。很多人錯把迷戀當成愛情,迷戀也許只是愛情的初級階段,或者僅僅是愛的萌芽。也許我們要經歷很多感情的波折,要走漫長的歲月,才最終能明白,我們真正該留住的、該珍視的是什麼樣的愛情。由於感性,我們可能會錯過那種深藏著憐惜卻被我們忽略的情感。所以,在遭遇感情碰撞的時候,需要仔細去辨別一下那些感情的成分,看看裡面到底有多少屬於憐惜,那應該是愛情的試金石,可以幫我們留住真愛,淘汰偽愛。


愛的隧道
愛的隧道



多少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當你的愛情也遭遇到考驗時,不妨和你的另一半去看看烏克蘭東部那個“愛的隧道”吧!也許看完,你們會明白幸福始終在前方······

愛的隧道


“愛的隧道”位於烏克蘭東部一個名叫克萊旺的小鎮附近,是一段長約3公里的鐵路。年輕的戀人們喜歡來到“愛的隧道”,向自己的愛人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因而,這裡也成為了一處以浪漫而文明的地方。

“愛的隧道”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其四周是由樹木及綠色藤蔓圍繞而成,綠色植物構建成了拱形結構,將整條鐵路包裹起來,變成了一條綠色的通道。

愛的隧道


“愛的隧道”裡這條鐵路是由一家烏克蘭的一家生產纖維板的公司所有,每天都會有火車在鐵軌上行駛,源源不斷的為工廠輸送木材。不過,此處景色太過宜人,吸引了不少游客,特別是年輕戀人前來參觀拜訪。

“愛的隧道”四周是由樹木及綠色藤蔓圍繞而成,綠色植物構建成了拱形結構,將整條鐵路包裹起來,變成了一條綠色的通道。

愛的隧道


年輕的戀人們喜歡來到“愛的隧道”,向自己的愛人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因而,這裡也成為了一處以浪漫而文明的地方。

愛的隧道
愛的隧道


據當地人稱,來到“愛的隧道”許願的情侶,只要他們心誠,他們最終會得到彼此的真愛。從不期望可以一生榮華富貴,更不奢翼可以一生驚險浪漫,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是一種幸福。尤其是在這樣的日子,雨後潮濕的空氣,微微的風。一掃那一縷如煙飄飄的憂鬱,一種黃昏在寂莫群林中的微語。只是靜靜地等待你的出現與歸來,僅僅讓你知道有那麼一個女人,在一個並不喧鬧的城市,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結,共同的心願,好想讓你擁著在寂靜的小路上漫步;或是靜靜的聆聽一首曲子,然後雙目相視,淺淺一笑;或是一起看日出,一起賞日落,或是品味生活的無憂無慮,看世間的風花雪落,平平淡淡,或是輕輕的,輕輕的對你說:“我真的好想你!”就足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