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隊今(18)日台北時間中午宣布,確定不跟進火箭提出的合約條件,林書豪改披火箭戰袍,「林來瘋」正式挺進休士頓。


火箭提出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給林書豪後,尼克高層在台灣時間18日上午11:59分的截止期限前,終於做出決定,宣布不跟進合約,讓林書豪成為休士頓火箭隊的一員。

由於火箭提出的合約條件中,林書豪第3年年薪暴增至1480萬美元,如尼克跟進,他們在2014-15年球季將有4名球員身價破千萬美金,且加上豪華稅的罰款,尼克在這份合約的第3年中總共要為林書豪花的錢將超過3000萬美元。

這項消息率先由《紐約時報》所披露。另一方面,火箭也仍未放棄爭取「魔獸」Dwight Howard加盟。林書豪加盟休士頓火箭隊後,預計將帶給球隊更多週邊效益。

林書豪在得知消息後,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我非常榮幸且興奮能再次成為火箭隊的一員, 我非常熱愛尼克也感念所有紐約球迷從去年以來給我的支持, 這絕對是我生涯中最棒的一年, 我永遠感謝你們!

引自 : 林書豪:感謝尼克和紐約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