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全球上映熱賣,美國昨(20日)卻驚傳首映會槍擊案!24歲的兇嫌詹姆斯福爾摩斯(James Holmes)落網後聲稱:「我是小丑」。

《黑暗騎士》首映會槍擊嫌犯詹姆斯霍姆斯(左)落網後竟說自己是「小丑」。(圖/合成照)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16世紀戲院(Century 16 Movie Theaters)昨驚傳一名嫌犯疑似因為買不到熱門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電影票後持槍掃射,造成12死38傷。兇嫌詹姆斯福爾摩斯落網後竟說自己是 上一集《黑暗騎士》裡的反派「小丑」(Joker)。

「他說他是小丑,是蝙蝠俠的敵人。」警察局長雷蒙凱利(Raymond Kelly)說道。在戲院現場的受害者也表示,當晚兇嫌進入影廳後不停開槍,他們當時只聽到一聲聲槍響,有不少人中彈,若試圖離開就會成為兇嫌的目標。
首映會槍擊嫌犯詹姆斯福爾摩斯落網後竟說自己是上一集《黑暗騎士》裡的反派「小丑」。(圖/翻攝網路)
▲首映會槍擊嫌犯詹姆斯福爾摩斯落網後竟說自己是上一集《黑暗騎士》裡的反派「小丑」。(圖/翻攝網路)

小丑是電影《黑暗騎士》中的大反派,喜好混亂,將殺人、爆炸、動亂視為玩樂,是蝙蝠俠最棘手的敵人。昨天兇嫌「福爾摩斯」(英文名同名偵探福爾摩斯)落網後,竟然自稱是這個可怕的罪犯,不排除是電影狂熱者,甚至入戲太深。
「小丑」喜好混亂,將殺人、爆炸、動亂視為玩樂,是蝙蝠俠最棘手的敵人。(圖/翻攝網路)
▲「小丑」喜好混亂,將殺人、爆炸、動亂視為玩樂,是蝙蝠俠最棘手的敵人。(圖/翻攝網路)

引自 : 《黑暗騎士》首映槍擊犯自稱「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