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 內湖「內湖涼麵正妹廣末」賣涼麵 外型酷似廣末涼子!

在北市內湖有一家涼麵店的老闆生意興隆,除了涼麵好吃外,還有老闆的漂亮女兒在這家開心涼麵店內幫忙,有大學生為了來看「內湖涼麵正妹廣末」而天天報到,甚至有客人在帳單留姓名與手機號碼,盼她能回電。

台大知名網路BBS站批踢踢(PTT.cc),網友po文說,「學妹家開涼麵店,邊吃涼麵邊看正妹,炎炎夏日真不錯」,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直說看到「內湖涼麵正妹廣末」越來愈熱了,完全沒消暑的作用。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今年從實踐大學畢業的林雨葶,她和姊姊趁暑假或沒課時會來幫忙,曾經參加過《黑澀會》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她的藝名叫小可,也參與過拍過超商微電影及電信公司廣告演出,現職網拍模特兒,有客人稱讚:「超有明星臉,像廣末涼子」。

林雨葶說,曾有男客人天天來吃涼麵,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手繪成畫冊送給她,蠻感動的,但她已有男友,只能說謝謝,對於闖盪演藝圈,她則說:「要看運氣囉!」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超像廣末涼子 林雨葶電暈一堆客人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附近一家涼麵店有個店員長得超可愛,被網友PO上網,還說她長得超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讓這位正妹店員一夕爆紅,一堆客人上門就是為了來看她,也讓涼麵生意變得超好。

「先生你的招牌涼麵好囉!」輕柔的嗓音、細緻的五官,加上甜甜的笑容,這家麵店的招牌店花林雨葶,讓客人形容說是,「像廣末涼子,臉看起來還蠻像的吧!就會常常來啊!就看老闆娘女兒啊!」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實踐大學畢業,保險、演藝都行

林雨葶剛從實踐大學畢業,趁著空閒就在家裡開的麵店幫忙,沒想到顧客覺得她超級正,而且還超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把照片po上網,讓她一夕爆紅,一堆客人上門,就是衝著她來的,還有客人在帳單留下姓名與手機號碼,只為求她回電一聊。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林雨葶說,「媽媽會開玩笑跟他們說,你們是來吃麵,還是來看我女兒的這樣;因為媽媽其實管得比較嚴啦!所以她都會擋。」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比比看涼麵妹和廣末涼子,都有會說話的大眼睛、尖挺的鼻子和嘟起來的小嘴,難怪電暈一堆客人,但是對於能不能進演藝圈,倒是一切隨緣。林雨葶表示,「因為我是學保險的,可能有會想往金融業發展,演藝圈目前是覺得可遇不可求啦!對,碰運氣,真的。」

其實,林雨葶因為外型姣好,之前就已經被廠商相中,在微電影當中客串一角,卻沒有因此爆紅,沒想到網友po上網就一夕爆紅,只是她早就死會,熱情的網友恐怕要失望了。


網友王呈玉提供更詳細資料,正妹的店:內湖路一段737巷68號 開心涼麵 



keyword :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