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劇《牽手》傳出抄襲風波,有觀眾指控《牽手》新加入的王凱、梁家榕與韓瑜的亂倫劇情,是抄襲自韓劇《慾望之火》,並痛批台灣的電視劇情劇本老套, 編劇毫無創新,讓人詬病。


據了解,《慾望之火》去年在台灣上映,財團中的最小媳婦曾經在結婚前與其他人生下一名女兒,女兒長大後被挖掘去當明星,從未跟媽媽見面,沒想到之後竟然跟 媽媽所生下的兒子談戀愛。而這一段劇情,剛好跟《牽手》的劇情一模一樣,讓人相當傻眼。

而這也不是《牽手》第一次鬧出風波,劇中丁國琳飾演的韓湘琪因精神失常,無端闖入前男友白嘉明(伊正 飾)家中,偷倒一坨他慣用的沐浴乳在手上說:「這就是嘉明的味道!」曖昧性的畫面,也引起外界議論紛紛,至於電視劇都圍繞著罵人與爭家產,三立行銷公關部 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說:「爭奪家產是配合劇情需」。

引自 : 《牽手》大搞亂倫戀 抄襲韓劇《慾望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