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張懸盧凱彤

張懸誇『港版張懸』盧凱彤很正!

創作女歌手張懸和有『港版張懸』之稱的盧凱彤,一起為9/9誠品屋頂音樂節進行練團彩排。兩人見面話匣子開聊不停,張懸誇盧凱彤「很正!每次看到她都要融化的感覺」,盧凱彤則開心受封『港版張懸』,大呼:「我很想耶!」兩位創作才女彼此惺惺相惜。

在練團室兩人特地幫對方準備『愛心』飲料,張懸帶台灣道地『仙草茶』可以生津止渴,而盧凱彤知道張懸即將於8月10日推出新作品《神的遊戲》,特別準備『精力湯』幫她補一下。不過,喝了一口後,不約而同喜歡自己帶來的飲品,灑脫把送給對方的飲料,拿回來自己喝。

▼張懸(左)和盧凱彤練團彩排,兩人互誇對方好。(記者朱家彥/攝影)

港版張懸盧凱彤

她們將在屋頂音樂節合作多首歌曲,其中一首是盧凱彤的<荒蕪中起舞>,她興奮表示:「終於可以聽到張懸唱我的歌,一定比我棒好多」,誇她聲音獨特有韻味。張懸則說:「覺得盧凱彤脾氣很好,對於人、音樂或食物,都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像我要是喝到不喜歡的東西,像是西瓜汁摻了蕃茄就會怒。」

此外,上回演唱會結束後,張懸也換了全新造型,不但剪去飄逸長髮,還挑染成搖滾『彩色頭』,她笑說:「請大家對張懸剪短髮不要怕」,因為熱愛嘻皮風,想盡情完成少女夢,因此有了這顆頭的誕生。

▼張懸(右)和盧凱彤互獻愛心飲料。(記者朱家彥/攝影)

港版張懸盧凱彤


港版張懸盧凱彤 原文: 張懸誇『港版張懸』盧凱彤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