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剛加入戰局,本週就因台視轉播奧運停播一集,偶像劇收視冠軍寶座休兵,其他三檔誰能趁勢奪冠?


Alice回不去了? 菲菲成了搶手貨!

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劇情慢慢進入高潮倒數,Alice坦承自己是飛鳥文,原來Alice、飛鳥文和伊藤聖子都是同一個人,只是看著眼前和過去判 若兩人的Alice,海傑也只能心痛的說:「我相信那個我愛的Alice一定會回來!」深愛Alice的海傑,居然在找到Alice之後,卻又說他找到了 忘記Alice的方法,和蝶菲開始約會了?

一直以來,賀霆宇可說是一直看著蝶菲,他完成了「夢織花園」的定稿,還夾著蝶菲的照片,無法再忍耐的他,坦承自己一直以來都只想著一個人,那就是蝶菲,他再次朝她吻下去,這回仍被賞巴掌,只是有些感覺,似乎已經不一樣了,兩人之間發生了親密關係?

▼海傑把愛情轉向蝶菲?


翔恩教璦亞戀愛 真要把她推向吳唯?

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女主角秦璦亞,還把目標鎖定在富二代吳唯,距離對男主角季翔恩說出「我願意」,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翔恩的私心卻早已表現了出來,璦亞要他指導戀愛技巧,他卻在挑選約會服時,嫌璦亞穿洋裝太露,硬是要她穿得像去買菜一樣!

璦亞打扮得漂漂亮亮和吳唯約會,看到此景的童樺,認為璦亞勾引自己的男友,立刻衝出來賞了她一巴掌之後,還想繼續打下去,一旁的翔恩也現身解救璦亞,接下來四人的關係將會……?



引自 : 偶像火併/激吻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